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四月,我们一起奔跑吧...

四月,我们一起奔跑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点击量:



春季是运动的季节,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展示我司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勇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活跃公司业余文化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鼓舞员工士气,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我司开展了力声特首届春跑活动。活动一经宣传,员工们纷纷响应,踊跃参与。420日,力声特完成了2018年春季跑活动。春暖花开、微风徐来,运动健儿们成为了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315分,活动开始,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到并领取活动T恤。


 


签到完毕后,大家在公司门口集合,由行政计经理为此次活动致辞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


 


接下来,生产部杨经理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运动,虽然动作并不标准,但大家却乐在其中。


 


(注:跑步前的热身操尤为重要,可以有效预防肌肉拉伤等情况。)


热身运动完毕,参赛人员已各就各位。


 


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预备,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立刻像一匹匹脱缰的小马,飞快地从起跑线上直冲出去。


 


为了确保参赛安全,我们在各个路口安排了工作人员,增添人性化领水站点,为每一名参赛者提供良好的中途休息环境,确保跑步过程中及时补充身体所需水分。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肆无忌惮的挥洒汗水,迸发着青春与活力。


 


激情、活力、速度,是我们最真实的写照!


 


当第1位参赛者到达终点,伴着激动与欢呼声,也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选手们陆陆续续的跑完全程,回到终点。


 


颁奖仪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由总经理为前三名颁奖,所有参赛人员,都获得参与奖一份。


 


2018年第一届力声特春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一位在场的人,无论是领导还是员工,都在此次活动中收益良多。力声特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肩抗一个大企责任,为听障人士回归正常生活、融入社会而更加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