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连续4年!上海力声特...

连续4年!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蝉联信用等级A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量:

近日,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三方联合评定,连续第四年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该评级是为督促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强化企业自律和他律的基础上,进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信用等级评定,每年上海仅有20%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可以获得A级评级,连续四年获评的则更少。这次评定充分体现了行业监管部门对力声特在质量管理、信用体系方面的高度肯定与认可,这来源于力声特多年来对人工耳蜗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医械产品的质量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力声特一直遵循“依法合规,品质为源,持续改善,科技创新”的质量方针,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生产、测试、安装,力声特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千锤百炼,锻造高品质产品。

据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中国存在着约2780万听障人群,其中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约740万人,而人工耳蜗又是全世界公认治疗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的唯一且有效方法。目前中国每年人工耳蜗植入市场份额10到15亿,有众多患者函需更多的优质产品。力声特是全球5家能研发、生产人工耳蜗公司之一,更是国内第一家获得人工耳蜗生产许可证的公司,成功打破了国内人工耳蜗市场长期被国外产品垄断的局面,截止到目前,共有3000余例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体被植入,累计植入者存活率为100%,目前公司已经获99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为20项。在2022年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中,力声特的人工耳蜗微弯电极设计,更是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希望共生的疫情当下,连续4年蝉联信用评级为A对力声特意义重大,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对积极推动人工耳蜗相关工作有重要的影响,作为全国科改示范企业始终立足服务听障人群的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实现稳健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让国产人工耳蜗产品质量与性能迈上更高台阶,力声特会努力让更多的中国听障人士获得健康听力,回归正常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