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隔离病毒不隔爱,我们...

隔离病毒不隔爱,我们一直都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量:


       “喂,您好,我是力声特售后客服……”,“待在家里,尽量别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护......”这样的话,一天不知重复多少次。全天在线,这就是力声特售后客服的工作状态。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14亿人的心,这场抗击疫情战役,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相信这段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熬,对于人工耳蜗植入者群体更是一种挑战,当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非常容易变得焦躁。为了不耽误植入者的日常使用,不辜负每一位植入者的信任,力声特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依然坚守在大家身边。

       疫情期间,力声特售后工作人员一直在岗,通过微信、电话方式随时与人工耳蜗植入者们保持联系,竭力为植入者远程解决问题,持续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售后服务。



       2月5日,秦先生正在客厅看电视时,人工耳蜗设备突然变得声音不正常,秦先生和售后反映了情况。一收到信息,正在家中吃饭的客服小姚立马放下碗筷,耐心了解植入者使用情况,最终通过远程视频指导帮助植入者解决了问题。



       “每当解决用户出现的问题,总是有一种成就感,他们一旦产品出现问题就没法听到声音,无法与人交流,这样的感觉真是太糟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蔓延,身处武汉的植入者更是每天提心吊胆,客服小唐了解情况后,对植入者发出了暖心的慰问,给与植入者关怀与安抚,同时倡议植入者们每天汇报是否身体异常,了解大家身体健康状况,以便能及时提供更多的帮助。



       “植入者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朋友一样,相处的非常融洽,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所有植入者都能听的更好!”



       2月6日晚上9点,正在家中辅导孩子做功课的客服小刘接到植入者家属电话,反映孩子的设备突然出现噪音,无法正常使用。她立马放下手头事情,细心的询问家属,出现问题时是否有调节过设备遥控器等操作,经过排查,最终为植入者解决了问题。

       “做人一定要有信仰,我的信仰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对植入者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在当前防疫的非常时期,为了帮助植入者更好的利用这个听力康复“黄金假期”, 力声特推出了微信线上康复课程,由具有多年康复经验的老师引导大家进行康复语训。老师在微信群领读语训小故事,同时为大家讲解语训要点以及解答训练时遇到的问题。



       “我也是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所有我非常了解大家的问题,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植入者把语训做好,帮助他们恢复听力,回归主流社会。”

       疫情当前,不是所有人都能上“战场”,但每一个坚守在岗位的人都是英雄。这场战役来的突然,但我们众志成城,一起共克时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