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第一届人工耳蜗...

力声特第一届人工耳蜗植入者论坛即将开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量:

    为人工耳蜗植入者提供与听力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力声特人工耳蜗植者康复、就业指导。让更多的重度听障患者了解人工耳蜗与植入后的效果,帮助更多的重度听障患者重回有声世界,力声特第一届人工耳蜗植入者论坛将于2021年5月29日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工耳蜗植入者与医学专家、厂家技术人员将同场畅谈,共同就“加快科技创新引领,推动国产人工耳蜗发展”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主办单位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浦东新区科协,是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领导下全区科技工作者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始建于1999年2月,是浦东新区发展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为中科院院士上海浦东活动中心,简称浦东院士中心。
    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科学论证、科技咨询,促进学术创新和科技成果的转化;组织开展科普工作,制定科普规划和计划,指导基层、社区、学校开展科普活动,提高全区公众科学文化素质;评选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举荐科技人才,开展技术培训工作。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其合法权益;负责科技类学协会、民非企业机构的归口管理和业务指导,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委托任务;开展民间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发展同国外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往来与科技合作;兴办符合浦东新区科协宗旨的社会公益性企事业。

承办单位介绍: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协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集“产、学、研、医”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和上海市听觉医学研究所,致力于人工耳蜗等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与应用。


会议日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