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国际残疾人日丨无声的...

国际残疾人日丨无声的世界,有我们的爱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1992年10月,第47届联大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2月3日定为“国际残疾人日”,并呼吁世界各国及国际组织积极开展活动,增进人们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使他们享有参与社会的平等机会。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据统计,我国的听力残疾人约2780万人,占全国残疾人的30%以上。听障人士在日常生活中时常遭遇不便和尴尬,然而,公众对他/她们的了解和帮助却又十分有限。





与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相比,听障人士在外表上更接近健康群体,但在教育、发展等方面依然存在重重阻碍。而依托科学技术的发展,助听器、辅听器、人工耳蜗等听力辅助设备的发展也日新月异,越来越多听障人士可以有效改善听力状况,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享受精彩的有声世界,可以勇敢追梦,笑对人生。




为响应“精准扶贫”,加强对听障患者的关怀,力声特一直致力于“爱有声·未来可期”主题公益义诊活动,携手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帮助重度、极重度听障人士早日恢复听力健康,享受美好新“声”活!

截至目前,力声特已经在全国举办了数十场义诊活动,沈阳站、吉林站、武汉站、广西站、广州站、东莞站、中山站、深圳站、北京站、湖南站、湖北站、河南站、安徽站……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地持续举办。




无声的世界,有我们的爱
包容与平等,让世界更美好
力声特与您同行,与爱同行
跨出心界,走进世界

听世界之音,乐享幸福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