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爱有声 · 湖南站丨重...

爱有声 · 湖南站丨重度听障人士救助项目,开启线上招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2016年,习近平主席强调要 “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重视残疾人健康,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明确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为加强对听障患者的关怀,2020年11月,长沙市第一医院携手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 “爱有声,未来可期”主题听力义诊活动。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将为活动中符合条件的50位6岁以上的耳聋患者提供补贴筛查及相应人工耳蜗费用救助补贴。

为帮助重度、极重度听障人士早日恢复听力健康,享受美好新“声”活,让他们顺利融入社会,提高个人和家庭的生活质量,特邀知名耳鼻喉专家张俊杰主任参与活动。


专家介绍



张俊杰

主任医师,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沙市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长沙市第一医院首届名医,毕业于南华大学。现为湖南省健康服务协会第一届耳鼻咽喉健康分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沙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委。



活动详情

入选标准:

①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居民;

②6周岁(含6周岁)以上、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患者;

③无手术及耳蜗植入术禁忌症;

④在(最好聆听条件下)双耳闭合式单音节或双音节识别率≤50%;

⑤佩戴助听器3∽6个月无效或效果不理想。




活动流程

听障患者报名申请→初步筛选→通知过初筛患者来院检查→合格后手术→术后四周开机→调机和随访等。

活动名额:50人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13574863913
潘老师  19976691717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如有疑问,请致电该项目工作人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