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聋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2020年9月,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聋人协会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各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聋人事业的发展。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介绍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集团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医药健康板块的投资管控平台,所属医药业务曾是中央军委直属唯一的军队特需药物、医疗器械与卫生敷料生产企业。新兴际华医药现有医药资源涵盖制剂、原料药、医疗器械以及卫生辅料,以“服务国家应急、保障军队特需、守护人民健康”为使命,以“三高四特”(高端生物制药、高端医疗器械、高端制剂,特色抗生素、军队特需药品、特色中成药、特色专科药)为发展方向,坚持“一主多元”的战略方向,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百姓盛誉的医药研发制造企业集团。


中国聋人协会介绍

 中国聋人协会是由全国听力残疾人和与听力残疾人工作有关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听力残疾人及其亲属利益代言人、服务组织者、权利维护者。2014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为全国性社会组织3A等级,2015年获第三届“中国社会创新奖”优胜奖。多年来一直致力实现听力残疾人迫切需求的信息无障碍、全面康复等工作,推动聋健共融,增强听力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聋人协会将发挥各自优势并利用相关资源,在帮扶听障残疾人恢复听声、术后康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双方将协力合作,在相关领域内进行相应市场拓展。致力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听力残疾人全面了解最新的与听力相关的医疗产品、医疗技术等,坚定不移的与聋人同心携手、不忘初心地为聋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