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丨中...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丨中国芯·让中国人听到中国话,“爱耳月”力声特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这个春天,许多美好伴随“声音”如约而至。3月3日,我们迎来了第22个全国“爱耳日”,今年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上海力声特在全国范围开展“中国芯 · 让中国人听到中国话”爱耳月系列听障患者招募义诊活动,让爱听见春暖花开的声音……

在安徽、在北京、在武汉、在郑州……各地活动现场,多位全国著名人工耳蜗手术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听障患者进行听力健康检查,普及听力残疾预防、护耳意识、用耳习惯、耳病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还有听力健康咨询、人工耳蜗手术咨询、人工耳蜗术后康复咨询等暖心服务;力声特工作人员协助听障患者进行检查,开展人工耳蜗设备保养、调机等知识宣传等。现场气氛既火热又暖心,众多新闻媒体采访报道活动盛况。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湖北电视台、湖北发布、湖北之声、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湖北公共•新闻频道《健康大讲堂》、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


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淮北市人民医院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淮南东方医院


安庆市立医院


六安市人民医院


宿州市立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植入者交流活动


广州市越秀区残联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本月内,力声特“爱耳月”系列听障患者招募义诊活动还将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医院区)、铜陵市人民医院、安徽歙县人民医院、安徽阜阳五院、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濉溪县医院、阜南县人民医院、安徽霍邱县中医院、安徽金寨县中医院、安徽界首市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沈阳市大东区中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巫山县人民医院、奉节县人民医院等开展,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聆听春暖花开,同享听力健康。
借着这听力健康的春风,我们加紧脚步,赴往大江南北,帮助更多听障朋友听到中国话、倾听中国梦!
中国芯·让中国人听到中国话,“爱耳月”力声特在行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