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2020年公益项目援助活...

2020年公益项目援助活动——河南站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2020年9月19日上午,在“国际聋人节”到来之际,为宣传普及听力知识,帮助更多的听障患者,河南省人民医院、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民声爱耳”公益项目共同发起公益讲座和救助活动。本活动将为20名重度耳聋患者提供人工耳蜗产品及手术费用救助。








特邀专家

用有声世界的爱,帮助重度听障人士早日恢复听力健康,享受美好新“声”活,特邀耳科专家刘宏建教授及50多名听障患者和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刘宏建教授先是耐心细致地为参会患者和家属进行《耳聋的预防和诊治》科普知识分享,随后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为部分患者进行了现场会诊和病情分析。刘教授的专业讲解和热情耐心解答使现场患者收获良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关爱听障人士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现有听障人数达2千多万,且每年新增听损儿童2万多,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发展,老年性耳聋患者人数也越来越多。


听障者是不幸的,有很多人一出生就没有选择的权利,声音对于他们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奢望。


听障者是有幸的,在当前高科技下可以通过选配合适的助听器或者植入人工耳蜗重返有声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