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精彩生活】力声特第...

【精彩生活】力声特第二届春跑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加强公司员工的体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以及激发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进一步营造全员健身的浓厚氛围,2019418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第二届力声特春跑活动。



本次活动宗旨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户外活动氛围。伴着春日的阳光,大家用运动诠释着以人为本的健康生活和工作理念。

 

此次活动由公司领导带头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力声特的文化精神,员工们都非常积极踊跃的参加,反响强烈。下午3点半大家齐聚在公司门口,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员工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与期待的笑容,大家的热情更是洋溢在整个厂区。



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由公司领导带领大家做着跑步前热身运动以及指导大家正确的跑步姿势和基本跑步技术。

 

热身完毕,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大家都奋力的冲向前方,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一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你追我赶,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一起奔跑在柏油马路上,一路捡拾着欢笑,一路收获着幸福,力声特员工在这蓝天和风的映衬下,更是格外的亮眼。



在跑步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欣赏了沿途美好的春光,而且锻炼了身体和意志,更是激励了员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增加了员工彼此的交流与互动,享受着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带来的快乐。




三公里的路程对于对大家来说是个挑战,但是他们并没有畏惧,经过激烈角逐,终点站迎来了前三名,他们进行了最后的冲刺。此刻终点站响起了热烈般的掌声和喝彩声。然而比赛并没有结束,后面的参赛员工也没有放弃,相继的抵达终点站,坚持到了最后,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尊重。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整场比赛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次跑步比赛活动,员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现了力声特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健身热情。更加营造出了和谐同乐的融洽氛围,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乐趣。公司在未来将继续把春跑活动作为展示企业形象、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传统项目坚持开展下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