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招人!2019,我们等你

招人!2019,我们等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6月,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市听觉医学研究所及卫生部听觉医学重点实验室人工耳蜗项目成果的基础上成立,专门致力于人工耳蜗等高端医疗器械的产业化。

 

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医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注册资本16469万元,控股股东为国内上市公司海南海药。

 

2005年,公司推出了国内第一个人工耳蜗产品REZ-I型人工耳蜗。

 

20112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国内第一个人工耳蜗产品注册证,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产人工耳蜗空白。

 

公司获得了6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6项,形成了人工耳蜗技术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