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同心致远 共同前进—...

同心致远 共同前进——新兴际华力声特体育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量:




       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发组织活力,展现员工精神面貌,提升全员凝聚力,加强团队建设,体现同心同力,团结一致向前进的团队精神,同时加强公司员工的体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4月26日,央企新兴际华旗下子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体育竞赛项目活动。


       为确保比赛顺利举行,公司行政部提前召开会议进行安排策划,采购奖品、分项选定负责人、划分比赛场地。此次体育竞赛分为3个项目,分别为飞镖投掷、三人四足及第三届春跑等集体项目,比赛为计分计时赛,由各项目负责人组织比赛。



       26日上午活动如期进行,经过简单的签到仪式后全体员工在比赛地点集合。第一场是飞镖比赛环节。在比赛开始之前,各小组成员开始相互熟悉,场上的气氛也变得轻松愉快起来。随后真正的挑战开始了。



       “哎呀,差一点就射中红心了!”太有意思了,我这次肯定比你分数高!”,虽然员工们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练习飞镖,也没有接受过特别专业、系统化的训练,但是,在经过赛前项目负责人的指点,每一个人都信心满满,矫健的身姿、沉稳的心态、精准的出镖,让人刮目相看。每一镖、每一局、每一轮,有形的和无形的较量无处不在。同事之间相互的鼓励、加油、呐喊声,成为了赛场上最动人的背景音乐。



       接下来是三人四足共同前进环节,这是个非常考验团队默契的项目,只要有一步出错就会牵连到旁边的人一起倒下。赛前,所有参赛的小组队员都在努力练习,她们撒下的汗水是值得的,她们希望为自己的小组挣得荣誉,也只有努力练习培养默契的队伍才能取得胜利。



       在比赛中,有的选手沉稳,不疾不徐;有的选手活泼,激情飞扬。每一次对抗,不仅是技术力量的比拼,更是团队风采的展示!尽管风格各异,但大家都沉浸在比赛当中,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

       上午的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经过短暂的午休时间,迎来了第三届力声特春跑活动。



       我们用跑步践行着力声特的文化精神,员工们都非常积极踊跃的参加,反响强烈。大家齐聚在公司门口,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员工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与期待的笑容,大家的热情更是洋溢在整个厂区。

       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热身运动完毕后,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大家都奋力的冲向前方,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一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你追我赶,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迎着和煦的春风,一起奔跑在柏油马路上,一路捡拾着欢笑,一路收获着幸福,力声特员工在这蓝天和风的映衬下,更是格外的亮眼。

       在跑步的过程中,不仅欣赏了沿途美好的春光,而且锻炼了身体和意志,更是激励了员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增加了员工彼此的交流与互动,享受着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带来的快乐。在跑步终点处,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颁奖环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总裁判评选出各个项目获奖小组,分别是质量部小组、医学部小组以及跑步项目前三名,未获奖的员工也会拿到一份鼓励奖。最后,本次体育竞技活动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快乐运动、飞扬激情,同心致远,共同前进。这次体育竞技活动不仅趣味性强,而且强化了参赛队员的协作意识、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营造出了和谐同乐的融洽氛围,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乐趣。公司在未来将继续把体育竞技作为展示企业形象、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传统项目坚持开展下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