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国聋协首届成年人...

【中国聋协首届成年人工耳蜗植入者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揭晓啦!恭喜力声特植入者喜提大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力声特作为国内第一家成功自主研发人工耳蜗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多年来服务了众多听障人士,目前植入力声特人工耳蜗的蜗友遍布全国各地。

感谢广大蜗友积极参与投稿,分享植入力声特人工耳蜗之后的康复历程,让更多的听障人士获得正能量!恭喜以下力声特植入者在本次征文比赛中取得佳绩!

一等奖

龚茹娜:《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自从做了双侧人工耳蜗后,我对周围的声音来源方向更加敏锐了,遇到有人跟我聊天和说话,我不会像以前那样紧张,这大大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现在在单位跟同事交流一点压力都没有,能迅速完成同事交给我的工作。慢慢的我喜欢走出家门,和家人一起旅游,偶尔也会邀上两三个好友一起游览风景名胜,这样愉快的体验在我以前是无法想象的,我的世界不再是一个小小的角落,而是在一点点的放大,家人和朋友都说我的脾气变好了,脸上的笑容也多了,我庆幸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耳蜗确实充实了我的新“声”活。



-龚茹娜生活照-




-龚茹娜获奖证书-


二等奖

苏元丰:《三十年追寻不停歇 淘尽黄沙始见金》




-苏元丰生活照-



-苏元丰获奖证书-



鞠明华:《用心聆听》




-鞠明华生活照-



-鞠明华获奖证书-


陆菊萍:《静待花开 聆听新声》



-陆菊萍生活照-



-陆菊萍获奖证书-


特别奖

王长征:《失聪半世纪 铁树又开花》



-王长征生活照-



-王长征获奖证书-


李雪冬:《涅槃重生和大道至简》



-李雪冬生活照-



-李雪冬获奖证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