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力声特全新一代人...

上海力声特全新一代人工耳蜗受邀参加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量:


       “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于2019年11月19日在河北秦皇岛开幕,有130多名国内外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顶级知名专家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参展企业出席此次盛会,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大会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联合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在大会期间,行业顶级专家与参展企业共同探讨康复辅具产业发展趋势。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的主题是让创新改变生活,共分为产业推动、博览展示、学术交流、创新发展和招商洽谈。
       上海力声特作为优秀参展企业展示了纯国产耳蜗第二代产品。上海力声特第二代国产人工耳蜗依靠纯国产的特性受到行业内的广泛认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