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秒懂”是什么体验,...

“秒懂”是什么体验,力声特人工耳蜗来告诉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5 点击量:


       2019年12月13日,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在杭州仁爱耳聋康复研究院进行开机。力声特临床听力学团队和史文迪主任团队对植入者进行了首次开机调试与评估。史文迪主任与植入者通过开放式交流验证了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效果。植入者在看不到唇形的情况下,与史主任交流非常顺畅,达到了开机秒懂的理想状态。


       所谓“秒懂”就是植入者第一次开机后,可以立即识别并理解人说话的内容以及外界声音。对于绝大部分植入者来说,这种情况也是相当少见的。“秒懂”在人工耳蜗植入者群体当中属于最理想的开机效果,通常在有语言基础的语后聋群体中出现。

       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的“秒懂”体现出全新一代产品在整体性能上与其他厂家效果无异,在保证效果的同时,提供更亲民的价格与优质的服务。

专家介绍



史文迪主任

杭州仁爱耳聋康复研究院 副院长

临床听力学研究所 所长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常委、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秘书、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听觉医学分会常委、中国国际言语语言听力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委。本科教材教材:《助听器学》编委;《实用助听器学概论》副主编;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赴世界各地18国考察各国、各机构的听觉医学中心发展情况。




史文迪主任与植入者陈细华交流


       该植入者来自江西,右耳听力严重听损,2019年11月22日植入了力声特新一代人工耳蜗。2019年12月13日在杭州仁爱耳聋康复研究院开机并进行首次调机。本次调机由力声特调机师和听力师合作完成,调机过程要求非常精细,要反复测试助听听阈,主客观结合然后再精细调整。
史文迪主任与植入者项宝平交流

       同日,另外一位植入了力声特新一代人工耳蜗的植入者也在杭州仁爱耳聋康复研究院接受开机和首次调机。该植入者来自浙江临安,是左耳重度听损植入者,2019年11月22日植入了力声特新一代人工耳蜗。2019年12月13日,在经过专业调机师的精细调整后,他可以顺利与家人进行普通话交流,并且用家乡话交流得更顺畅。

       本次两位力声特品牌人工耳蜗的植入者首次开机、调机就能听懂、与人正常交流,充分展示出国产人工耳蜗技术日趋成熟、国内专业听力师人才辈出,也充分说明力声特人工耳蜗各项性能已与国外人工耳蜗产品相当。如今国产力声特人工耳蜗得到更多专业听力机构认可,为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提供更多调机、康复和指导工作,大大提升了售后服务质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