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助力“耳畔新声...

力声特助力“耳畔新声”公益活动第四季:30个免费人工耳蜗名额,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6 点击量:


       2017年3月,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启聪助听公益项目”,致力于“防聋治聋、精准治疗服务”,项目依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倾听中国梦基金”的爱心捐助款,为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提供检测、筛查、手术、康复等治疗费用,帮助众多听障患者重返有声世界。全国首家“启聪助听康复基地”在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落户。


       作为国内首家启聪助听康复基地,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携手安徽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推出了“耳畔新声”主题活动,旨在为省内成年耳聋患者提供免费植入人工耳蜗的治疗机会。

2020公益升级 30个免费名额惠民生

       耳畔新声,今年已经是第四季了。让我们走进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看一看,在耳鼻喉头颈外科的住院部,很多患者前来接受人工耳蜗手术。这里面,年龄最大的一位老人,马老先生,今年89周岁。



       胡金旺主任介绍,马老先生刚刚才手术,手术很顺利,现在是手术后,第一天,他这个状态应该说是很好的。微创人工耳蜗,使用的是力声特的产品,术后反应也很轻。

       马老先生的家人表示,他们很期待。虽然90岁了,老人身体一直很棒,做了人工耳蜗后,对他以后未来的十年甚至二十年,生活会更有保障。



       有的患者两只耳朵的听力都严重下降。比如这位来自肥西的唐先生,之前为右耳安装了人工耳蜗,觉得效果不错,现在又来为左耳做手术,也是使用的力声特的产品。



       胡金旺主任告诉记者,做双侧,因为双侧耳蜗,两个耳朵都能听见。因为单耳和双耳还是有差别的,双耳能听得见,一个是嘈杂的环境下,再一个对语言的辨别、声音的辨别,可能更好一些。

       胡金旺主任说,目前我省已将国产人工耳蜗的手术纳入医保范围,一般人的手术费用,都能报销大半。要是没有基金的补助,可能要掏四到五万。有补助的话,自己就可能不要掏钱了。

耳畔新声第四季

       今天开始的“耳畔新声”第四季,将在全省范围内寻找30名耳聋患者,进行免费的人工耳蜗救助手术。      

报名条件
1. 安徽户籍,参加新农合医保,居民医保,重度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配戴助听器效果不好;
2. 年龄六周岁以上;
3. 无人工耳蜗植入禁忌症;
4. 患者本人及家人对人工耳蜗有正确认识和适当期望值。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对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医院会给予优先考虑,希望找到最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那些因聋致贫的贫困人口。
对接受人工耳蜗植入的手术患者还有以下福利:
进行免费的耳蜗基因检测(18个基因,100个位点);
为了更好地促进人工耳蜗植入术后病人的语言康复,凡接受手术的患者均可享受最高2000元的康复费用;
另外,30个免费名额之外,每例医保报销后将给予每例最高3万的补助。
如果您的户籍、医保、年龄等符合条件,从现在开始,就可以拨打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的24小时电话0551——64286039,30个免费人工耳蜗的手术机会,等着大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