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1”元也是爱 ——中...

“1”元也是爱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99公益”听障救助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量: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2018年发布的最新数据,全球听力残疾4.66亿人,占世界人口6.1%,其中中国听力残疾约1亿人,占比21.6%。而且,随着老龄化程度加剧,听障人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媒体以及各界名人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每年9月7日-9月9日的上午9点到下午17点,爱心人士通过智能手机扫码即可奉献爱心。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慈善组织,接受海内外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社团及个人捐赠,所募资金用于救助弱势听障人群。

项目一:拯救孤寂的精灵


点击下列链接阅读项目详情(或复制链接后粘贴到浏览器后进入):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htm?et=dtlfx&pid=214552


项目二:爱在听障老人


点击下列链接阅读项目详情(或复制链接后粘贴到浏览器后进入):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htm?et=dtlfx&pid=21455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