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5-04-09

    2015年听力研讨会

    2015年3月27日,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国近二十家医院的听力师、调机师举行听力研讨会。 研讨会就人工耳蜗调机心得与案例、临床言语评估、听觉口语教学和人工耳蜗技术动态等进行了交流。力声特技术人员就REZ-I型人工耳蜗调试、MAP调机系统的操作与远程服务和REZ-I型语音处理器故障排查以及使用保养等内容对听力师和调机师进行了培训,使听力师和调机师充分了解力声特REZ-I型人工耳蜗产品的特点、操作方式以及产品售后服务等内容。 研讨会安排听力师和调机师进行了现场操作,并为每位成绩合格者颁发了合格证书。 (与会专家交流) (参观生产流程)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2-03-26

    汤小泉理事长一行考察力声特人工耳蜗产业基地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邢建绪副理事长一行人参观REZ-I型人工耳蜗产品) 2012年3月25日下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邢建绪一行人莅临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工作,汤理事长一行人在我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人工耳蜗产品的生产车间、产品展览室和老化测试室等地方,汤理事长一行人现场会议听取了力声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产品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在会上和力声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为公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汤理事长对力声特人工耳蜗已取得的研发生产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力声特公司努力打造国内标志性、示范性的人工耳蜗品牌,充分发挥其科技与价格优势,使更多的残疾人受益。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考察力声特人工耳蜗生产车间)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邢建绪副理事长一行人与力声特公司人员合影)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2-11-18

    2012上海人工耳蜗临床技术高峰论坛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孔维佳) “2012上海人工耳蜗临床技术高峰论坛”于11月17日8时30分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正式召开。会上,973首席科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华伟为此次论坛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正敏作“人工耳蜗新视野”的报告;中国人民解放军耳鼻咽喉科研究所副所长韩东一就“人工耳蜗植入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讲解;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孔维佳等百余名国内外著名的耳科专家、听力学专家和语训专家都纷纷作了人工耳蜗方面的相关报告,就人工耳蜗临床技术的现状和趋势作深入的探讨。本次论坛的会议形式包括专题演讲和圆桌讨论等。 (图为2012上海人工耳蜗临床技术高峰论坛专家合影)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人工耳蜗的术前评估、术后言语康复和评估等临床技术需要进一步提高和规范。与此同时,高昂的费用让很多患者望而却步,对此,专家呼吁,无论是政府或者是爱心人士,都应该向这些不幸的孩子捐助资金并开展手术,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 王正敏院士介绍:我国有2004万听力残疾患者,其中739万是需要接受人工耳蜗植入的重度和极重度耳聋患者,而且每年还有大约3万...

    了解详情